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Tammy & Willie

一個突然而來的pre-wedding,在我逗留澳洲的五天內發生的事情.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澳洲了,這次跟上次到澳洲的原因都係一樣,是因為婚禮攝影而來.
Tammy & Willie已經book了我成為他們婚禮當日的攝影師,而他們也在澳洲居住.在澳洲遇見到他們後,他們突然有著念頭,這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和時間,不如搵我在澳洲逗留這期間幫Tammy & Willie再影多一輯
pre-wedding,而我也欣然接受了他們的邀請.
澳洲的天氣可以說是反覆無常,日間明明很明朗,到了下午氣溫跌了10度,跟著還刮起大風.




2 則留言:

raylovesbecky 提到...

I want to do some casual pre-wedding shooting. Can you email me your rate card for my reference? Thanks.

Lawrence Chiu Wedding Photography 提到...

Hi becky, sorry for late reply. Please leave your emil to info@lawrencechiu.com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