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Winnie & Francis的小生命

Winnie某一天下午致電給我,說今星期日是她的BB滿月問我可否幫她拍攝,我欣然答應.
Winnie & Francis的婚禮我還記憶尤新(雖然已經是一年多的事情).真想不到Winnie & Francis咁快就有了他們的小生命,他們的係個BB女,很多表情.我相信日後他們的生活會更加愉快,Winnie & Francis會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Winnie & Francis請好好享受和珍惜的階段,這家庭小成員會帶給你們無窮喜悅.
祝福您們


Winnie & Francis和他們的小寶貝


睇下D手指甲幾長


Winnie望著囡囡已經很滿足


好耐都冇抱過咁細個BB,有D緊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