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30天倒數..........

距離相展還有30天的時間,有些東西我做左,有些還未做.做左的是所有展覽的圖片已經預備好了,未做的是睇下有沒有些遺留邀請函還未發和展覽當日張海報.樣樣都像已經預備得八八九九了.心情開始有些緊張,但比第一次那時已經好好多了.有了第一次(2001年)的經驗,我籌備這次影展只在三星期前開始.有些朋友問我攪相展有冇錢賺,我說當然冇啦.攝影展係一種分享和一種滿足感,我敢行出第一進開自己第一個個人攝影展,當然自己的作品已俾人肯定,一個攝影展人力物力之外還要的是經費.例如:相片,裱相,運輸費,其他應用文具等等....之前的準備是6個月前book場地,選相,印宣傳單張,邀請函,搵贊助商......如果不是抱住對攝影的熱誠,跟來唔會有人又出錢又出力做這些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