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Lily & Dave

Lily & Dave的婚禮,密麻麻的流程跟一般傳統中式都差不多,如早上接新娘,玩遊戲,返男家,外影,証婚及晚宴.在這密麻麻的流程裡,攝影師是真真正正擔任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言而大部份中式的都是千篇一律,怎樣可以令重複的事做到別的不同?
Lily & Dave的婚禮的地點除了返男家外,全部的時間都留在酒店.這樣我會把更多心思放在每一個部份上.通常我的腦海會有一個故事大綱.是將每一PART的份量都分配好,再多加思考外影(因為外影全部在室內)部份,再細心留意每個會發生細節事情.
昨天的婚禮,很多謝Lily & Dave對我的絕對信任,交給我所有的創作空間.還有一班很好的同事們和極度好玩的兄弟們.










1 則留言:

Lily 提到...

Hello Lawrence,

衷心多謝你的幫助!現在作為過來人的我,可深深感受到攝影師於結婚大日子的重要性。當天由早到晚,有太多瑣碎的事情煩繞。你的專業,令我們100%放心把整個拍攝項目交給你和你的團隊,更深深感受到你們完全投入於我們的大曰子中,體貼地自動配合我們的安排和需要,又專業地捕捉我們開心、美麗、自然的一刻!對於不善面對鏡頭的我,可以在人生重要的一天享受作為鏡頭前的主角!我們真的很喜歡你拍的照片,更慶幸有你和你的隊友的參予!

哈哈…自婚後,有很多親友問我們取你的資料,當然我們亦極力推介給他們。唯一的原因是希望親友們可以在他們的大日子開開心心拍下難忘的時刻! 溫馨提示:請隨身帶多一些名片吧!不然,你的新婚朋友(像我們)渡蜜月時仍常收到親友的電話和短訊問你的資料呢!

再次多謝你, Alan, Sam 和 Apple的專業、參予和幫助!

Happy 2011!

Cheers,
Lily & D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