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Petite & Billy

約4年前,一對新人從澳洲回家香港找他們的婚禮攝影師.他們經過千挑萬選最後選擇了我成為他們的攝影師.他們就是Petite & Billy.同時3月份踏上了航機抵達了SYDNEY,展開了他們婚禮的第二站(第一站是在香港pre-wedding).Petite & Billy的婚禮可以話一絲不拘,每一個細節都力求完美.馬車,Rolls Royce,草地,Banquet....到了現在今天,我仍然很榮幸成為他們的攝影師.過後兩年我也over sea wedding在澳洲.但Petite & Billy的依然是我其中一個難忘的婚禮.
p.s.今年3月我為Billy弟弟做婚禮攝影,Petite & Billy已經有了家庭新成員.




Petite & Billy的幸福家庭

沒有留言: